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台湾东元TECO变频器专营服务商

TECO变频器,TECO电机,TECO驱动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TECO变频器,TECO电机,TECO驱动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影响东元电机寿命有哪些因素?
新闻中心
影响东元电机寿命有哪些因素?
发布时间:2016-08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对于直流电机,永磁直流电机等中小功率的电机(大功率除外,不谈),它们的寿民就取决於整流子和绕组的 缘寿命,轴承的损坏和电刷磨光可以更换,甚至於永磁材料退磁后可进行再冲磁,这就延长了电机的寿命,比买新电机要便宜多了。
东元电机的寿命壹般在15年至20年,电机的寿命长短大体上取决於使用者的保养,使用环境的好坏,及电机在使用中受到的电,磁,热,振动等因素. 具体的电机应具体的分析,例如,像通用有刷小功率类微特电机,其寿命就主要取决於换向器,轴承,电刷的长短,它们的寿命终结后,无法更换。
对单多相的异步,同步电机的寿命,主要取决於电机在使用中所受到电,磁,热,振动,环境条件,及使用者的爱护保养,它们的损坏,即终结寿命就是电机绕组的寿命.通常如好好的保养,合理的选择电机的容量,和安装的形式等,都会使电机的使用寿命达到所设计的使用寿命,甚至远远超过设计寿命。
归纳起来大致有以下几种原因:
01.电机本身设计温升,如果电机设计温升过高,加上环境温度如果超过 缘 限温度,则电机寿命会大降低。
02.轴承,轴承质量差,寿命短,就会导致电机寿命短。主要是出现机械故障后影响电机的寿命。
03. 缘材料。 缘材料质量差,电机温度 限降低。
04.外界电压。
05.环境工况及工作条件。